close



正如我前幾篇文章所說的

我很期待跟翔翔去路竹的貴族世家吃東西

結果真的是失望到不知道怎麼失望了

我們在下3點左右去吃

那時候沒什麼人

停好車剛走到門口就看到一群蒼蠅低飛

進去後又沒人馬上帶位

帶好位置點各餐還一直被催促(還有一個哩)

點好餐要去用其他東西吃時

真的是很無言 東西少到不行

唯一多的居然又是蒼蠅

每道菜都遭殃

沙拉、水果、小菜、麵包 無一倖免

沒被蒼蠅侵害的

雞腳、雞翅、酥皮濃湯、蛋糕

卻不好吃

能吃的可能只有點來的排餐吧

噢 還有 就是飲料

其他真的是 我不知道怎麼說了

花了幾百塊只吃了一大堆氣

因為是新開幕所以打9折 不過還是要600多

有夠貴 貴族世家真的漲價漲很多

漲到連蛋都沒有了 那是多基本的阿

還有那麵是怎樣 少成那樣

我看連幼稚園小朋友吃那個麵也吃不飽吧

還是那句話 唯一多的就只有蒼蠅了

多到店裡的人都很心虛

好像是經理之類的吧 居然拿著蒼蠅拍在打

還在很角落的位子桌上 放了黏蒼蠅的東西 而且還已經黏了不少隻

難怪帶位的時候都不把客人帶往那方向

服務生的態度也很不好

通常看到客人只玩排餐不是要把它收走好讓客人方便吃其他東西

居然到我們快走的時候才說要收

聽到其他客人說要收桌 居然是回'噢" 不是應該回"好'嗎?? 新來的"噢"

怎麼辦 我找不優點耶!!!

要不是我忘記帶相機 我一定拍照存證 還有錄影




好不容易路竹開了一間很高級的店

居然是這樣 須有其外表

真得很叫人失望

那些在吃飯時間 聚集的人潮

大概是衝著新開幕打9折

吃完一定大受打擊吧

在吃的時候 看到進來的客人都是一樣的反應

很開心的進來 等點完餐之後 臉色真的大變

真是又好笑、又無言




以後可能不會再吃貴族世家了

那間路竹店 已經在翔翔心中打個大XX了

早知道在路竹吃大亨牛排了 便宜又多

鐵板麵才40 豬排好像才60還80?

我好後悔



說了這麼多

真的不只是在抱怨 是希望能改進

畢竟都開店了

也是希望能開長長久久

也希望能給客人好品質

也希望能被稱讚

也希望能看到客人滿足的表情

這種成就感 這種喜悅

誰不想有呢?




之前在台中賣虱目魚粥的時候

我就有這種感覺

因為爸爸都只丟給我一個人

那時候才國中 整家店就都是我在管 又還要管弟妹

那真的很辛苦 又要補貨 又要煮東西 又要點餐、送餐、洗碗

就算地方偏僻 但客人真的多到不行 而且幾乎是開貨車的那種叔叔伯伯

點東西的量也超多 我真不知道那時候是怎麼撐過去的 碗都洗來不及

但看到客人滿足的表情

哪來那麼多壞心情能打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