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最後我還是忍不住主動打給翔翔

我以為那時候你已經在休息了

都已經10點半了耶

你居然才剛下班家吃晚餐

  噢~好心疼的說

之後手機一直收訊不好

害翔翔講得很不爽

因為我一直聽不清楚所以要一直重複

亞太事怎樣啦 越來越爛了

收訊差到一個爆炸 之前還好的說

所以翔翔說之後再打給我

我本來想說你應該不會打

因為通常都這樣啦

說等一下再打給我 之後一天就過了

然後睡覺的時候突然電話響了

哇~居然是翔翔耶

  好開心

那時候都12點了呢

你才剛準備要睡覺 這要超累累的吧

我說我在睡覺你還不信哩

不舒服到快爆掉了 

當然要早點睡囉

我想喝你用的熱舒跑





昨天告訴翔翔說我有徵發傳單的工讀生

你好像不喜歡

是因為太辛苦嗎?

好像真得蠻辛苦的

不過時薪100感覺好多噢

早上9點到下午5點半

這樣一天有800塊耶

如果真的找不到其他得我就真的做那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