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要等30歲後結婚比較好

我好急的說 ( 哈

今年7月1號滿22歲

這樣我至少還要等8年

今年我要重讀大學

沒意外的話4年後會畢業

之後還要等4年

也不知道會不會剛好30歲被娶走

翔翔我們一起努力吧

那時候翔翔應該很有成就

我們就可以享受兩人的世界

之後再想小孩子的事




我們家翔翔超棒的

所以我們一定會完成我們偉大的夢想

不過等8年之後

那時候我們都已經在一起是12年了耶

好厲害




現在12點多已經算是禮拜五了

快要可以見面了耶

好想你噢



你沒打給我阿

臭翔翔

還說晚點打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