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8年的某一天

你打了篇網誌給我

看了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這麼喜歡我

喜歡真正的我

不希望我做任何改變



但現在的我

想為你有所改變

想變的更成熟、變的不那麼依賴

雖然這對我來說真的很難

一切太習慣了

我好希望改變是互相的

能為了對方變的更好



有時候覺得我們好像很難靜下來溝通吼

是因為我的關係你才這樣的嗎!?

你應該也希望我們之間的關係能更緊密吧

說的那些未來不只是夢想

我或許不是個好情人

但我希望我是你心裡那個想共度一輩子的人

能在我身上找到你要的答案



親愛的
你對我有多重要,絕對不是你能想像的。


現在的你有像2007年時打給我的那篇網誌一樣,害怕失去我嗎!?

現在的你有像2008年時打給我的那篇網誌一樣,不會把事情往肚子裡悶,很願意跟我說嗎?




一起過這麼多年
我們會越來越好對吧?

我呢,跟以前一樣沒變,相信你會讓我過的很好,不會讓我辛苦到,而你也會努力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