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曉得我有多想跟你去花蓮阿!?

到頭來還是沒辦法

你自己去了

到的時候有打給我

之後等到晚上我才打給你

我也還是猶豫很久才打的

第二天我一直在等你消息

一直在忍耐,等到晚上我才打給你

打了三通都沒接,又胡失亂想

第三天早上才回打給我

說什麼手機不小心轉無聲

之後又說前一天晚上睡覺就轉無聲

又說昨天去買名產,說了很多模糊的話

我不知道要聽哪一句

只會表現的一付很不耐煩的樣子

我只是想聽解釋阿,可是你都只會說我又怎樣

每次出去都消聲匿跡,





我好討厭我的不安全感

這種感覺足以讓我瘋掉

你不是都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