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翔翔又問了我一次過年要不要一起回花蓮

想當然我一定是說:「好阿!!」

但是...我媽那關還沒過 現在我還不敢問她

我真的好像去看看噢~

看看你住過的花蓮玉里

吃你一直說好好吃又便宜大碗的玉里麵

還有你的舅舅、舅媽 我也好想見見他們

看到他們在FB上給你的留言

感覺的出來他們真的很想你

去年的中秋節你也有問過我要不要一起回去

可是因為沒過關所以你說我沒回去你也不要

今年呢 我想再更努力看看 一定要成功阿((拜託



親愛的

再22天左右就是5週年了耶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 我們能更加包容 更加甜蜜 更加珍惜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