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漢堡跳舞

翔翔選的沒那麼好吃 所以很失望

貼心的翔翔還先幫我切小塊

我還蠻喜歡那裡的氣氛 不過翔翔說還好


之後去逛街 不過因為天氣太好 熱到都流汗

所以想說要吃豆花 找超久 都更熱了

吃完就去重點要去的地方

可惜這次的地方沒有很滿意 不過有翔翔在就超讚的

不過因為家裡突然打電話來 真是嚇死我了 可惡





該怎麼說 翔翔好好噢 不經意的貼心 都會讓我好感動

不知道小饅頭會不會跟我搶你 不然我應該會搶輸

翔翔說:哪會阿,你比較重要捏 我要故意不理她

哈哈 這樣好嗎!? 這樣她會跟你不熟耶






臭翔翔好像對這次的花蓮行不抱很大的希望

都已經在問我過年想去哪裡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